E. 死人復活的神蹟(一)

image

七、【神蹟奇事,加添信心】

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;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,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,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,報告被擄的得釋放,被囚的出監牢;報告耶和華的恩年,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;安慰一切悲哀的人。(賽61:1-2)

拿因城寡婦的獨生子

過了不多時(有古卷:次日),耶穌往一座城去,這城名叫拿因,他的門徒和極多的人與他同行。將近城門,有一個死人被抬出來。這人是他母親獨生的兒子他母親又是寡婦。有城裡的許多人同著寡婦送殯。主看見那寡婦,就憐憫他,對他說:「不要哭!」於是進前按著槓,抬的人就站住了。耶穌說:「少年人,我吩咐你,起來!」 那死人就坐起,並且說話耶穌便把他交給他母親。眾人都驚奇,歸榮耀與神,說:「有大先知在我們中間興起來了!」又說:「神眷顧了他的百姓!」他這事的風聲就傳遍了猶太和周圍地方。(路7:11-17)

簡報1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7.神蹟奇事 加添信心, D.聖經導讀, 四福音書合參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